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校内项目技能大赛
2017-11-08 16:21 杨波    (点击:)

11月7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成功举办校内项目技能大赛。参赛的项目有:物流管理专业的“现代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旅游管理专业的“导游技能”,会计专业的“会计手工”、“会计电算化”,市场营销专业的“市场营销创业方案策划”及全校“演讲大赛”。共有19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校级竞赛,20余名企业指导教师作为裁判对各赛项进行评判。商学院长周桂香、副院长程敏、副书记黄文娟等领导和来宾参加了开幕式,并对各个赛项进行了巡视。



在为期一天六个赛项的比赛中,各参赛队严谨认真、规范操作、各显身手,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在组织管理、专业团队协作、现场问题的分析与处理、工作效率等方面的职业素养;同时吸引了企业的参与,促进校企的深度融合,提高高职教育的社会认可度。

通过比赛,同学们在收获成绩的同时也极大锻炼了吃苦耐劳的品质,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匠心筑梦”的内涵,同时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大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献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上一条:2017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演讲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宁夏红枸杞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电商业务入驻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