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暖阳义工协会开展 “用行动倡导文明,用行动感恩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2017-11-14 07:50     (点击:)

   为倡导市民爱护共享资源,文明出行,让青年学生在学习和劳动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1112日,由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暖阳义工协会主办的“用行动倡导文明,用行动感恩社会”为主题的共享单车清洗维护活动在银川文化城拉开帷幕。宁夏义工联合会、宁夏大学阳光志愿者服务队、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队、北方名族大学志愿服务队、宁夏新商务技工志愿服务队共100余名志愿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伴着午后和煦的阳光,各服务队志愿者整点集合来到了宁夏义工联会,暖阳义工协会负责人首先为大家播放了宁夏义工宣传片,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详细内容和具体分工,随后通过“团团坐”的小游戏,组织各服务进行了热身活动。接下来各高校负责人将抹布、水桶等清洗用具发放给各小组志愿者,随后大家挽起袖子干了起来,从银川文化城出发,将沿途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清洗和摆放。整个过程中,志愿者发扬了一不怕苦二不怕累三不怕冷的精神,从2点到5点,每一位志愿者都付出了辛劳的汗水,但看到干净、整齐的单车,心里满是成就感和自豪感,最终到达银川火车站大家集合留念。

秉承“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服务社会的行列中来,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更应该增强自己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的社会活动中,把爱付诸行动。

                       (文/ 郝瑾洁)


上一条: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玉琳来商学院 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2017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演讲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