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技能大赛系列报道】我校承办2018年宁夏高职院校物流职业技能大赛并获得第一名
2018-04-09 09:12     (点击:)

【技能大赛系列报道】我校承办2018年宁夏高职院校物流职业技能大赛并获得第一名

2018/3/30 22:03:05 点击数(227) 来源:商学院

3月29日,2018年宁夏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在我校宁夏现代物流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举行。来自区内五所高职院校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宁夏新百现代物流有限公司总监吕博,仓储部主管沈超,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部门经理刘彬,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来宾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竞赛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宁夏职业教育园区管理委员会承办,我校协办,宁夏新百现代物流有限公司、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支持。比赛期间,学校领导对赛场的组织、竞赛等环节进行了观摩指导。

大赛包括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智慧物流职业技能测评和智慧物流作业方案实施三个赛段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以较大优势夺得第一名。


本赛项是以第三方物流企业实际业务流程为背景,参照现阶段我国物流企业中的典型业务领域(仓储、配送、信息处理)和业务流程,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在组织管理、专业团队协作、现场问题的分析与处理、工作效率、质量与成本控制及安全等方面的职业素养,同时吸引了企业的参与,促进了校企深度融合,提高了高职教育的社会认可度。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自行车慢骑比赛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宁夏高职院校物流管理专业分类招生考试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