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举行自行车慢骑比赛活动
2018-04-09 09:14     (点击:)

商学院举行自行车慢骑比赛活动

2018/3/31 8:58:03 点击数(173) 来源:商学院

根据学校学生管理工作的统一安排,按照建设“平安校园”的整体要求,3月28日下午,商学院在举行了一场以“慢下来去生活”为主题的自行车慢骑活动。2017级各班学生代表及辅导员近百人参加此次活动。

下午,师生们早早来到操场进行热身准备工作,熟悉慢骑的感觉。比赛分四个赛道,骑行距离为50米,参赛选手只能在规定的区域内慢骑,不得压线和双脚落地,骑车时间最长者为获胜者。比赛重在一个“慢”字,参赛同学骑出起点线后,有的刚骑上车没几步脚就着地,有的越过界线不小心与旁边的自行车相碰,,还有越骑越快索性冲过终点的,选手们表现不一,围观的同学们爆笑不止,同时,各班辅导员的加入也让慢骑比赛变得更加有趣味。

新学期,新气象,商学院近期围绕“平安校园”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以学生为主体,通过广泛开展各类课外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减轻了学生的学习压力,避免学生对网络的依赖性,让学生真正走出课堂,走出宿舍,走进操场。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技能大赛系列报道】我校承办2018年宁夏高职院校物流职业技能大赛并获得第一名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