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拼搏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2018-04-16 08:29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讲话精神,活跃学生课余生活,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学生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增进各院系间的交流,49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拼搏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首日比赛,我院男生女生和工学院男生女生进行比拼,比赛采取小组赛的形式,两两进行较量,运动员的状态很饱满,男生进球快准狠,女生进球稳准酷,比赛场上各队员之间团结一致,各系有各系的特色和方法,商学院女生以攻为主男生以守为主,面对不同的对手有不同的对战策略,首场比赛也是看点满满。最终商学院女生不负众望以3818的优异成绩赢得首战,男生则以2054的成绩输了第一场比赛,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是我们每次比赛的奉旨。

 成绩只是结果,享受过程才是智者。希望商学院的女生再接再厉一直保持佳绩,男生也不必气馁开始的不稳定并不代表最终成绩, 你们要保持风格,继续加油。


上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商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