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8-05-24 17:04     (点击:)

商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8/5/24 9:49:20 点击数(101) 来源:商学院

5月22日下午,商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商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周桂香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

周桂香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马克思与马克思主义”“辉煌十九大”两个模块,分享了《共产党宣言》和《资本论》的研读体会,她希望大家在思考中准确把握新时代发展要求,不断学习革命历史,研究、宣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一个合格党员,以“四有好老师”标准要求自己,营造立德树人的良好育人环境。

此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丰富了党员的党组织生活,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大家对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感与责任感。领导班子成员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党员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营造学习的浓厚氛围,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面完成商学院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学校白杨物流协会举办联谊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