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学校白杨物流协会举办联谊活动
2018-05-24 17:05     (点击:)

学校白杨物流协会举办联谊活动

2018/5/24 15:47:03 点击数(44) 来源:商学院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5月23日,学校白杨物流协会第五届和第六届全体成员在篮球场进行篮球联谊赛,商学院2016级、2017级物流管理班同学和相关辅导员参加活动。

比赛中,运动员带球过人,转身投蓝,起跳三分,将赛场上的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大家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最终,第五届白杨物流协会以59:55赢得了篮球比赛的胜利。随后,还进行了拔河比赛、三人四组趣味比赛。

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可以放松身心,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和温暖。2016级同学即将开启新的实习生活,希望同学们学习和发扬运动比赛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有获得更好成绩。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18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