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师生赴宁夏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2019-05-15 20:01 图文/郭艳 熊为能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推进《高等职业院校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实施方案》相关工作,515日下午商学院领导及师生赴宁夏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并深入座谈交流。

  

在参观顺丰公司过程中,师生们首先听取了中转场主管对企业分拣线、扫码区、装运设备及流程的介绍。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解答了教师及同学们的疑问,并使同学们了解到企业规范的管理制度及先进设备。

undefined

 

随后商学院领导及管理教研室部分教师与宁夏顺丰速运营运部负责人谢庆文、工会主席史杰、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王雪等就“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学生顶岗实习及职业规划通道、校企共同育人、提升企业快递人员学厉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我院与顺丰公司合作并输送多名物流,会计专业等学生顶岗实习。16级杨泽凯在实习不到半年已破格晋升为企业中层主管,学生们踏实苦干,刻苦钻研的精神受到了企业的高度表扬。

 

此次活动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交流,让师生“看企业、多交流、谋发展”,深入了解现代企业文化、企业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点和需求,为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图文/郭艳  熊为能

 

上一条:商学院教师培训汇报会
下一条:用职业教育助力实现伟大中国梦---商学院教师赴行业培训班授课反响热烈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