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做新时代好青年 -----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召开“传承五四精神 建功新时代”座谈会
2019-05-17 09:57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精神,我院团总支学生会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希望和要求上来,把讲话精神转化到推动学习和学生会工作上来。我院团总支于514日召开了以“传承五四精神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学生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会干部结合学习谈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锤炼品德修为,努力学习,增强学习的紧迫感,苦练本领,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有为。接着,各部门结合近期工作,详细梳理了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的学生工作做出了计划。黄文娟书记向学生干部详细询问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且提出了解决方法和建议,同时对在近期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提出表扬,鼓励团学干部珍惜学习和工作机会,勇于担当,踏踏实实,在担当中历练,在责任中成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广大青年要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珍惜学习时光,担负时代使命,奋发有为,做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职业教育宣传系列活动——走进金融企业,共话金融生活
下一条:我校与海源县举办农村电商创业就业知识培训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