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商学院学生获得全区“三创”大赛中一等奖
2019-05-20 09:31 图文/魁妍 李华    (点击:)

518日,第九届宁夏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暨全国选拔赛在北方民族大学落下帷幕,全区共有140支团队参赛。全区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及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学校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郭耀东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大赛。本次大赛我校商学院共100多支队伍经过校赛选拔,最后12支队伍参加自治区总决赛。大赛分为创意解说、评委答辩两个环节。我院参赛学生积极备赛,表现突出,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品质。比赛中,他们不惧压力、沉着冷静,表现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知识水平与精神风貌。

undefined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就业压力,商学院转变思路,将比赛作为促进学生成长、提高综合能力的平台,发动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各类大赛。同时选拔了一批具有较强业务能力和丰富实践经验的教师组成导师队伍,采取“一对一”、“一对多”、“多对一”的灵活方式指导学生。本次参赛的学生由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等4个专业的学生组成,他们本着“赛中学、学中赛”“学赛结合”的参赛理念,在备赛过程中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深思考、勤练习,熬战3个月,精心准备了12件参赛作品。

经过师生的不懈努力,本次比赛共获得了1个一等奖(刷约智慧食堂)、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魁妍老师指导的兰永斌、马玲睿、窦弘、白玉龙、段兴虎5名同学组建的“EA”团队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不仅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展示了商院学子的风采。学校创业中心郭耀东处长全程参与比赛过程,并代表学校领取“优秀组织奖”。

                                                                     商学院 魁妍/李华

 

上一条:顺丰速运(宁夏)有限公司来我校参观座谈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职业教育宣传系列活动——走进金融企业,共话金融生活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