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宁职-新百物流学院”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9-06-25 08:29 陈云良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进“宁职-新百物流学院”顺利运行,落实现代物流实训中心提升项目工作,商学院领导及物流管理专业部分教师624日赴宁夏新华百货现代物流有限公司参加“宁职-新百物流学院”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议上,“宁职-新百物流学院”院长赵军龙对学院的成立表示赞赏,双方从机构设置、运行机制、人员配置、学院章程、校企横向课题研究、学院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一致;宁夏现代物流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项目提升、文化展示等工作内容形成共识。



会后,新百物流公司总经理及企业员工跟随商学院教师返回宁夏现代物流实训中心实地测量了教室面积并开展建设工作。




此次会议,为 “宁职-新百物流学院”的加速成长及“产教结合、校企合作”发挥最大的优势,最终实现学校和企业的双赢。

 

上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宁夏首个校企合建的物流学院挂牌成立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