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6 14:01 李姣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树立效仿、追随的榜样。625日下午,商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贺兰县雷锋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在雷锋纪念馆内,面对党旗,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文娟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手,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来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随后,全体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崇敬之情。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参观了雷锋纪念馆,观看了雷锋生前的珍贵照片和事迹资料,通过实物、图片、多媒体等方式对雷锋平凡而伟大的一生有了更多的了解,当看到雷锋同志“关于人生的思考”时,参观的老师和同学们受到了很大的启发,表示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传承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也对习总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有了更深切的感悟。



参观结束后,商学院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主题,在报告厅召开学习思想政治课。黄文娟副书记结合自身经验指出,党员要知责、明责、履责、尽责,用服务意识、敬业精神、专业能力抓落实,永远保持“钉钉子”的精神。

|李姣 |郝瑾洁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学生工作表彰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下一条:“宁职-新百物流学院”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