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宁职-新百物流学院”校企学术沙龙暨第二次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2019-07-15 14:36     (点击:)

为深入落实职教二十条,推动产教融合发展,树德育人,努力做好物流职业教育,713日在宁夏现代物流公共实训中心举办宁职-新百物流学院校企学术沙龙暨第二次工作会议活动。


    “
宁职-新百物流学院校企学术沙龙以5G时代的智慧物流技术为主题,邀请了宁夏新华百货现代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军龙、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志新、中国联通银川地区技术经理张家瑞,分别就5G助力商超全链条变革、5G时代的物流技术升级、5G通信及教育技术应用做了专题演讲。宁夏新百现代物流有限公司部分员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专题演讲结束后 ,商学院领导及物流管理专业教师与宁夏新百现代物流有限公司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在现代物流实训中心召开宁职-新百物流学院第二次工作会议。

 


    会上,校企双方就2019年下学期双方课程筹备、沙龙会议各方资源筹备规划、假期实训中心文化建设规划等形成了实施方案。后期,双方将秉承诚信办学、规范办学、合作办学的理念,通过充分的对接与合作,全面实现理论与实践的高度融合,将宁职-新百现代物流学院打造成为宁夏首屈一指的职业化教育基地。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商学院组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学生工作表彰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