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会计协会招新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2019-10-17 10:44 谢彤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会计协会的影响力,为协会注入新的血液,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职业技能展示平台。会计协会于20191015日于敬智楼举行招新面试工作。

下午5时,18级会计协会成员已经摆放好桌椅,布置好场地,为会计协会的本次招新面试工作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等待19级的新成员的到来。在面试阶段,虽然台上的学弟学妹们会有些紧张,但都能很好的完成自我介绍与特点展示,各部长心中已有了满意的答案,经过激烈的面试选拔,不断有很多优秀的人选展示出来,赢得面试官的阵阵好感。

本次会计协会招新面试工作圆满完成。相信新鲜血液的注入,会给会计协会带来新的活力,希望会计协会的新成员们能给会计协会带来更好的未来。

 

上一条:永怀初心,砥砺前行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