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2019-10-25 16:38     (点击:)

为深刻领悟和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安排部署,加强与青年学生交流学习,20191023日,商学院团总支举办了主题教育专题讲座,此次活动由商学院院长周桂香老师主讲,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周院长以当代新时代青年视角为切入点来论述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与初心,以此加深学生深刻理解,她语重心长地说道,当代中国青年应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她呼吁在场的学生应脚踏实地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胸怀天下,成为一名无愧于新时代的新青年。

互动环节中,学生们踊跃发言,19级金融2班勉金龙同学说,“周院长生动形象的讲解深深震撼自己的心灵,作为一名当代青年人,此生不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


此次主题教育使我院青年学生更加深刻的意识到新时代青年应有所作为、所担当的内涵。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所学所知用以实践,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以更好跟随党的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上一条:商学院金融管理专业开展企业调研交流
下一条:苏晓军副校长到商学院讲党课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