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2019-10-30 10:49     (点击:)

1029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黄文娟主持会议并讲党课。

会上,黄文娟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主题教育是对全党的又一次精神动员,要求商学院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意识,增强学习自觉性,从思想上的认同转化为实践中的动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通过书记讲党课,系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内涵、要求和意义,以及如何践行“四讲四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内容。

随后,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分别在党员活动室分组召开党员会,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党员教师分别讲述了自己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学习心得和体会。部分党员教师发言表示“要以敬仰的姿态、学习的姿态接受思想政治的洗礼,自觉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学习,更加明确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时刻保持旺盛的精力和清醒的头脑,为学校和学生服务好,学生的满意才是我工作的标准”。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能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全体教师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无私的奉献精神,扎扎实实地做好教育事业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追逐梦想 扬帆起航-----商学院2019级迎接扩招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我校商学院学生获第十五届“新道杯”全国职业院校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