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礼赞芳华----商学院团总支举行校园演讲大赛
2019-11-22 16:08 万鑫    (点击:)

近日,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我和我的祖国演讲大赛隆重举行。商学院辅导员及80名学生共同参加了大赛。

演讲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以饱满的精神,结合自身感受,以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例深情的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歌颂了伟大祖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绩。大赛全程高潮迭起,金句频出,选手昂扬的激情、听众雷动的掌声,扫尽了严冬的萧瑟寒凉,点燃了日暮中的宁职校园。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新风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激发了广大学子党的爱国热情,切实增强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建设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
下一条:学校举办葡萄酒品鉴专题培训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