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宪法宣传周 商院学子在行动
2019-12-06 16:28     (点击:)

201912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商院学子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宪法精神,培养大学生的法治观念,124日晚我院在各团支部展开了以“宪法在我心中“的主题团日活动。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重要内容。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使青年学子对法律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法律意识,对大学生学法、知法、守法、用法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同时也使校园法治氛围变得更加浓郁,丰富了同学们的人文情怀。

 

上一条:我校教师马云燕被聘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产学研专业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2017级会计专业顶岗实习动员会暨双选招聘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