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宁夏物流职教集团2019年年会暨物流产教融合专题研讨会 于新百现代物流隆重召开
2019-12-30 08:04     (点击:)

为落实全国教育工作大会和《关于深化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实施意见》精神,按照学校“双高”项目建设及产学研工作部署安排,1227日,由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主办,宁夏新华百货现代物流有限公司承办的“宁夏物流职教集团2019年年会暨物流产教融合专题研讨会”在宁夏新百现代物流公司隆重召开。



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银川市商务局、宁夏现代物流协会、宁夏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银川公铁物流服务中心、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航运分会的各有关政府、行业领导,自治区重点物流企业的负责人,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宁夏农业学校、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地质工程职业学校等高校专家,共4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宁职学院商学院副院长陈志新主持。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苏晓军致辞,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物流行业发展迅速,宁夏物流行业也紧跟发展步伐,职业教育也迎来了新的发展和机遇。通过校企合作,共同开展职业技能、人才培养、行业企业员工继续教育等工作,促进校企共同发展。同时对职教集团成员在“校企合作”中的突出作用给予肯定。



会上,陈志新副院长向与会嘉宾播放了关于“2019年物流行业大事件”的视频,带领在场嘉宾分享了物流职教集团一年的历程与成绩;政府代表商务厅物流处朱东处长、商务局杨伟宁副局长对宁夏物流发展规划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行业代表宁夏现代物流协会副会长刘汉才表示协会是院校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在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中将继续发挥自身作用;“宁职-新百物流学院” 代表新百物流公司总经理赵军龙介绍了“宁职-新百物流学院”这一年的工作效能及明年的工作思路;企业代表九鼎物流公司董事长朱吉探讨“未来物流的趋势必定是人才和数据的竞争。商学院代表管理教研室王项奎主任针对“物流“1+X”职业证书联盟的思考与建议”的主题进行了发言。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政府、企业、学校、协会之间的联系,深化多元合作、校企融合以及产学研用结合,推进了产教融合、课证融通工作建设。


 

上一条:对标双高建设,推动专业发展---商学院开展专业发展与专业群建设调研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混合式教学”示范课活动---2019年商学院教风学风月系列活动二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