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组织“业财一体--财务决策平台”培训
2020-09-11 09:55     (点击:)

97日—9日,商学院会计教研室在竞智楼A401教室组织了为期三天的“业财一体--财务决策平台”培训。会计教研室实训课程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培训。




为了使学生更好的掌握业财一体系统使用和进行会计综合实训教学改革,在商学院领导和正保网中网公司进行协商基础上,会计教研室组织了“引企入教”培训。此次培训由正保网中网公司实训导师林琼珍老师为我院师生讲解财务决策平台的操作及业务处理流程。培训过程中,几位老师和学生们各自组队,认真钻研,积极探讨,使得培训得到了很好的效果。通过培训,我院师生掌握了财务决策平台的操作流程,推动了我院会计专业综合实训的教学改革,也为日后学生参加财务决策大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通过财务决策平台,让学生进一步梳理了会计业务处理知识,提高了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和综合判断能力,了解了更多关于公司运营的知识,收获颇丰。




“业财一体—财务决策平台”是正保网中网公司面向财会专业学生开发的一款仿真模拟企业运营实务的教学软件。该平台围绕财务管理和核算两个核心环节,模拟了企业经营内外部环境,设计了运营模块、电算化模块、纳税申报模块、所得税汇算清缴模块、自动稽查模块、全面预算模块,六大模块相互关联、形成企业经营决策闭环。要求学员以团队形式,通过人机对抗方式,分角色虚拟运营一家工业企业。着重训练学生从CFO的角度综合运用企业管理、财务管理、会计、税法、市场营销等理论知识实际运作企业的能力。(供稿 商学院 傅蓉)

 

上一条:全力备战导游考试—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稻渔空间校外实训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光盘行动我先行”承诺签名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