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匠心筑梦,砥砺鼎商----商学院例会暨政治学习大会
2020-09-16 10:50 马青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确保双高建设工作取得成效,9月15日,商学院全体教师在竞智楼3楼会议室召开学院例会暨政治学习大会。

陈志新副院长部署近期学院教学工作,对期初教学材料检查,补考相关事宜作了安排与布置。重点强调了近期自治区双高专业群建设申报工作、会计专业升本工作相关事宜,要求全体教师要积极配合工作开展,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樊宇和教工第二支部书记李姣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第36个教师节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寄语》、陈润儿同志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第一次推进会以及在自治区庆祝36个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及学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文件。樊宇副书记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意识,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教学工作,成为政治理论强、师德师风好、教学水平高的新时代高素质教师。

提高政治能力,不是一朝一夕之功,必须在实践中持续学习、锻炼。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强全体教师政治历练,提升政治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为商学院双高建设、专业群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商学院举办“民族团结月”活动
下一条:全力备战导游考试—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稻渔空间校外实训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