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匠心筑梦,砥砺鼎商——商学院例会暨政治学习大会
2020-09-30 14:29     (点击:)

为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三进”工作,让全会精神走进高校课堂,确保我校双高建设工作取得成效,9月29日,商学院召开学院例会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政治学习大会。

会上,陈志新副院长部署近期学院教学工作,做好节后期中教学检查的准备。重点强调了近期自治区双高专业群建设申报工作、督促各专业积极参与双高专业群建设、建议各专业负责人积极考虑开设新专业的可能性及近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的相关工作事项,此外会上还公布了宁夏现代物流职教集团入选首批“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培育单位”的喜讯并肯定了相关专业教师的前期申报工作。

党总支书记黄文娟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陈润儿书记在自治区党委领导干部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研讨会上的讲话以及《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关于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工作实施方案》。

黄文娟书记强调,全体教师要以课程思政为载体,系统梳理各门专业课程所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和所承载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通过优化课程设置、修订专业教材、完善教学设计等方式,探索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相结合的有效路径,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课程建设全过程。进一步聚焦立德树人,以培养能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会上专门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近期学校关于佩戴工作证严格出入学校的通知精神,强调全体老师加强组织、纪律意识,共同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让广大商学院教师进一步增强育人责任感,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用自己的思想和言行潜移默化地引导大学生的价值观念和行为方式,真正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指导学生成长成才的指路明灯,同时为商学院双高建设、专业群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校获第五届全区高校大学生“企业资源计划模拟经营大赛暨全国选拔赛”二等奖、三等奖
下一条:商学院党总支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