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深化产教融合,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商学院举办“深化文旅产教融合暨旅游管理专业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2020-11-18 15:11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谋划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对接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产教深度融合的《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11月17日下午商学院举办“深化文旅产教融合暨旅游管理专业“十四五”规划座谈会”。会议邀请宁夏旅游协会秘书长官玲、宁夏光大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周明、宁夏32天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李岩松参加。商学院副院长陈志新、党总支书记黄文娟以及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参加。会议由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马杰主持。

座谈会上,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娟介绍了商学院专业发展和招生就业的基本情况,文旅教研室主任陈丽介绍了专业发展情况。官玲秘书长、周明总经理、李岩松总经理分别从解析“十四五”时期文旅产业发展趋势、结合疫情过后宁夏文旅产业转型升级,对旅游管理专业从学生职业规划、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招生就业等方面建言献策。旅游管理专业教师们表示:座谈会开得务实、有效,受益匪浅,所提建议有针对性、接地气。会后将进一步梳理分析专业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短板,找到旅游专业产教深度融合的结合点,进一步将专业做精、做优、做强。

陈志新院长表示,文旅产业作为自治区9大重点特色产业之一,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商学院要进一步加大旅游专业产教深度融合的力度,推进文旅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改革探索,为文旅产业发展赋能,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第二期)】立足新阶段 开启新征程——商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下一条:【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智慧物流技能大师工作室叉车技能培训班开班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