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技能竞赛”
2020-11-27 12:46     (点击:)

为贯彻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办学理念,11月24日,商学院在竞智楼会计实训中心举办了校级会计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共由两部分组成,分别为财务会计比赛环节和管理会计比赛环节,共有7只队伍参加了本次会计技能大赛。在上午财务会计比赛环节中,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从建账到纳税申报、报表编制的所有会计业务流程,对选手的综合业务能力进行全方位考核。下午进行的是管理会计比赛环节,考察学生依据财务、业务数据和外部相关的政策、法律、经济等信息,运用管理会计工具方法进行预测、决策、分析、控制和评价等决策支持的能力。赛场上,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赛,他们娴熟的操作、默契的配合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专业技能。

本次大赛既有助于提高会计专业学生的实操技能,积累实践经验,增强学生会计业务综合处理能力,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专业技能交流的良好平台。通过比赛,拓展会计专业学生的视野,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营造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深化校企合作暨会计专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座谈会”
下一条:学而时习铭初心 淬炼奋进担使命—商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生干部廉洁教育培训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