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推进校企合作  深化产教融合


——商学院文旅教研室和电商教研室赴百瑞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

 

2020-12-01 11:10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助推旅游管理专业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0年11月27日下午,商学院陈志新副院长、党总支黄文娟书记、党总支樊宇副书记带领文旅教研室和电商教研室教师一行前往宁夏百瑞源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并看望在此实习的2018级学生。

首先,在人事部于经理的带领下,我院领导及专业教师参观了百瑞源枸杞文化馆及研发中心,2020年这里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通过讲解员的精彩介绍,大家聆听了百瑞源的创业历程和品牌文化,详细了解百瑞源研发、种植、加工、营销、文化“五位一体”全产业链模式,了解到一粒小小的红枸杞,竟然蕴藏着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中医药文化、养生滋补文化。

接着大家在枸杞体验馆召开了座谈会,人事部于经理介绍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及实习生的工作和待遇情况,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和好评。陈志新副院长介绍了商学院校企合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黄文娟书记介绍了我院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实习生闫嵩和武浪同学目前在直播部工作,分别在天猫和京东进行线上直播销售,两位同学也畅谈了企业实习的心得体会,感谢学校在校期间对他们的培养,并且希望在课程设置中加大实践力度。会上,大家就如何推进校企合作,开展“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交流。

本次调研活动不仅加深了我院对于旅游电商行业的了解和认知,也为旅游管理专业拓展专业方向、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供了新的思路。

上一条:“讲中国故事,做最美导游”-商学院旅游协会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深化校企合作暨会计专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座谈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