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筑梦青春,砥砺前行|商学院记者团成立仪式
2020-12-08 16:12     (点击:)

文采飞扬,记录校园点滴。时光掠影,定格青春魅影。为发挥学生团体在学校宣传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搭建学生实践能力锻炼平台,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水平。12月2日下午,商学院记者团在竞智楼B305举行商学院记者团成立大会。商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李姣,商学院辅导员万鑫,各班团学代表,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首先由李姣老师为记者团成立致辞,她对学生记者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记者团是一支主要负责新媒体运营的学生新闻团队,是学院做好对内对外宣传的有效阵地,要贴近学生生活,报道学生关心的热点问题,宣传正能量思想。学生记者应明确自身角色与使命,积极提升宣传素养,努力提高新闻报道的能力,使自己在配合学院的工作过程中能有所收获和成长。

随后万鑫老师对学生记者团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胸怀大局,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学生记者;二要有激情,要有新闻敏感,脚踏实地在新闻实践中挖掘新闻话题,写出好的新闻作品;三要做好编辑老师的助手,共同协助老师完成学院各项宣传工作。

商学院记者团的成立是进一步在广大青年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面部署,引领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服务青年更好成长发展的有力举措,同时利用新闻媒体阵地及时宣传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和我校的办学思想、办学方略及办学成果,不断加强学院阵地建设。商学院记者团将认真履行校园新闻媒体职能,积极主动地开展新闻采访活动,及时报道学校的先进文化和先进典型,架起沟通广大师生的桥梁,为学校发展和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上一条:与法同行,青春护航――商学院开展“学宪法讲宪法”系列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举行易班学生工作站成立仪式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