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1-01-06 10:37 李姣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5日上午,商学院在竞智楼A313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黄文娟主持会议,商学院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及党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前,商学院紧紧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开展专题研讨交流,班子成员原原本本学习领会了有关文件精神,通过召开座谈会、设置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党外人士和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黄文娟书记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重点查找六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同时从六个方面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逐一开展相互批评,接受批评后表态。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敞开心扉,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具体,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相互警醒,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最后,黄文娟书记在总结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在学校党委指导下召开,主题明确,聚焦问题,富有成效,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和学校‘双高’建设关键期,我们要守正创新、砥砺奋进,把开展民主生活会焕发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自觉践行“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斗争精神,团结向上、同心同力把商学院建设的更好,争取为学校建设贡献商学院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商学院组织开展试讲活动
下一条:为会计杨帆,为梦想起航--会计协会举办“金管家“杯会计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