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在自治区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1-04-30 09:34 郭慧    (点击:)

4月19日,2021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赛。商学院承办了物流、研学旅行策划,货运代理、新媒体营销、金融技术应用5个赛项;参加了导游大赛,报关实务,电子商务,会计技能,个税计算与筹划,市场营销技能大赛等8个赛项。今年的大赛规模大、创新内容多。从比赛形式、专家抽取、规程拟制、赛项设置、参赛对象、组织形式上都有较大变化,对参赛师生都是较大的挑战和考验。

商学院在各位领导和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全院上下通力配合,积极组织、科学备赛、刻苦训练,获得一等奖6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0项的好成绩。

商学院将深入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岗赛课证”综合育人的指示精神,紧密对接自治区九大产业岗位技术要素,突出大赛对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的的引领,推动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的结合,进一步加强“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改”,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助力学校双高校建设。

上一条: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商学院举行易班工作分站第二届换届仪式
下一条:匠心筑梦,砥砺鼎商——商学院召开党史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