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安全教育,实时做起|商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21-05-20 20:16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对于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方面的要求,进一步推动安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强化大学生的安全知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加快建设“平安校园”,提升大学生维护自我安全能力。5月19日,商学院于竞智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大会伊始,相关辅导员老师结合防诈骗案例,提醒同学们要时刻保持警惕,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随后,就近期学生日常管理,强调了宿舍安全和日常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用电安全,做到人走断电,并且要求他们合理使用电器,不使用违禁电器,保持宿舍卫生清洁,杜绝安全隐患。最后,告诫同学们要提高个人信息保护意识,避免信息泄露、电信诈骗等意外事情的发生,同时讲解并演示了“金钟罩”防电信诈骗微信小程序的注册步骤及功能,全体学生现场进行了登录注册。

安全警钟常鸣,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大会,不仅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范能力,还进一步推进了落实校园安全的工作,为学院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金融理财协会举行换届大会
下一条:商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教研室开展人培方案修订专题教研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