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青春激昂 红歌飞扬---商学院团委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大合唱比赛
2021-06-11 08:33     (点击:)

漫漫征途忆峥嵘岁月,声声嘹亮颂百年初心。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6月8日,由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团委主办的“青春激昂,红歌飞扬”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大合唱比赛在生命科技学院实训中心隆重举行。商学院团委书记李姣、商学院辅导员、商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各院系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扬的红色歌曲拉开了大合唱的序幕,歌声飘过大厅流淌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震撼着我们每个人的心灵,每个人都仿佛回到了革命年代,又仿佛看到无数革命先烈奋勇杀敌的画面。一首“团结就是力量”鼓舞了士气,铿锵有力的歌声让我们唱出了力量和自信,我们将以必胜的坚定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弘扬革命精神。

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一句句对党对国的深情告白,同学们用澎湃的激情和响亮的歌声,表达对党百年诞辰的美好祝福,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深情祝愿。

比赛结束后,李姣老师发表总结讲话,她对同学们在比赛中的表现给与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中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把自己锻炼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岁月如歌,如歌岁月,踏歌而行,豪情满怀。此次红歌比赛对宁职学子来说,不仅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通过唱红歌使广大师生汲取爱国主义力量。唱响红歌,让红歌精神代代相传,让爱国主义情怀在宁职学子心中牢牢扎根。学党史、颂党情、唱党歌、知党恩,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超星学习通培训,助力教学模式创新
下一条:“典”亮校园 与法同行 —商学院团委积极开展《民法典》宣传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