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同上一堂课 同心共抗疫--商学院开展“课前十分钟”疫情防控教育活动
2022-09-30 20:31 魁妍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9月29日晚,商学院专门召开驻校留校班子成员及教学管理人员会议,传达近期自治区及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强调当前区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本轮新冠疫情情况复杂,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要求大家要加强风险防范意识;同时,要求任课教师开展课前十分钟疫情防控教育警示活动,活动要覆盖各年级各班。

9月30日上午,任课教师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将区内疫情防控动态、校园防控规定等内容向同学们进行说明。老师们强调,区内疫情多点散发,学校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更为严峻,情况更为复杂,提醒大家要时刻牢记防疫的重要性。此外,老师们还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希望同学们主动配合学校的管理,正确、科学、理性面对疫情。同时,也给予学生更多的关怀,向同学们传达了国庆期间,学校会尽最大努力保障物资正常供应,保证同学们的生活需求。

文/图 魁妍

上一条:顶岗实习进行时教育关怀不断线 --商学院电子商务与数字经济教研室顺利召开2020级学生顶岗实践线上研讨会
下一条:校企深度合作 促进共建互赢——市场营销专业现代学徒制校企研讨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