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组织师生线上线下观看“同上一堂思政大课”
2022-10-02 09:51 郭凡莹    (点击:)

按照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收看职业院校师生“同上一堂思政大课”的提示》的相关要求,9月29日晚,商学院组织全院师生线上线下观看了由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会同人民网联合推出职业院校师生“同上一堂思政大课”系列课程之第三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节线上思政课由教育部原党组成员顾海良专家解读,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李生教授、重庆市南川隆化职业中学校屈育霞老师主讲。

19点整,在校的教师和学生在教室内集中进行了线上观看,在家的教师准时进入直播频道进行线上观看。观看结束后,师生们感慨道,正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着人民,才能攻克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许多事关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是新时代国家繁荣、人民幸福的行动指南。

60分钟的线上直播,让我院师生共同感受到了思想的力量与光芒。作为职校教师,一定要坚定政治立场,发扬实事求是光荣传统,坚持提升思想觉悟和锤炼技能并行。商学院将在课程思政教学中不断改革,持续探索创新形式的混合式教学及翻转课堂,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推动“双高”建设,多举措教育引导学生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融入到学习与生活之中,全方位引导学生厚植爱国情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郭凡莹)

上一条:【抗疫进行时】 战“疫”有我,“青”力前行 —点赞疫情下商学院最可爱的实习生
下一条:顶岗实习进行时教育关怀不断线 --商学院电子商务与数字经济教研室顺利召开2020级学生顶岗实践线上研讨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