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商学院金融服务与管理教研室深入企业调研、温暖关怀实习学生
2023-05-19 11:10 马青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推进大兴调研工作,进一步提高金融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加深校企合作,推进学院专业群建设,商学院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于5月11日赴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商学院学生目前在公司实习就业情况以及企业在员工培训、素质能力培养、岗位晋升、绩效薪酬管理等给予实习、毕业在岗学生的支持和保障方面作了详尽介绍,并对学生在实习就业中的综合表现给予高度认可,对学生的业务能力、工作态度和职业素养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实习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的敬业精神。

线上客户部综合支持岗负责人蔡伟老师表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的学生专业基础扎实,学习能力强,沟通交流好,经过实习与培养,成长进步很快,尤其20级金融管理专业实习生强思琪、何发梅同学已经可以独当一面,独立上岗了。”老师们也从保险行业发展、学生培养、课程建设、就业服务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调研。

随后,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企业环境,看望了商学院实习与毕业学生工作情况。学生们对老师们深入企业了解他们的实习工作情况、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感到非常开心和温暖,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工作、努力提升自己,不辜负学院和老师们的期望。看到学生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认可,老师们也十分欣慰,并鼓励学生珍惜毕业实习与就业的锻炼机会,静下心来,虚心学习,多向指导师傅和业务主管请教,不断提高实操技能和岗位业务水平;要求学生们严格遵守企业各项规章制度,强化组织观念,服从企业管理,努力贡献聪明才智。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为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要继续开拓思路,积极探索校企双主体育人的长效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为学校提质升本建设做出贡献。

                                                                                                        文:马青/图:金佳颖、宋莹、王乐佳

上一条:商学院顺利举行2023年“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
下一条:【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商学院电子商务与数字经济教研室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调研工作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