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暨岁末年初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3-12-26 15:44 何寅庆  商学院   (点击:)


树立学生诚信考试理念,增强假期安全防范意识商学院各班于近日召开诚信考试动员暨岁末年初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过程中,各班辅导员组织学生开展了《学生预防冬季流感》假期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培训,聚焦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注意事项,呼吁学生提高传染病预防意识,做好自我保护重点关注学生宿舍安全,严禁私拉乱接电线、插线板;严禁使用大功率用电器;严禁在宿舍内酗酒,带酒精类饮品进入宿舍;严禁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同时重视离校交通安全,注意假期出行安全,时刻紧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关键弦”。


各班班委带领学生再次学习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的相关规定进一步强调了考风考纪引导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自觉坚持作弊行为零容忍的考试原则。 

生命至上,安全为先学以载道,诚信为本。春节临近,各类流感与两卡诈骗的频发学院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与挑战。本次主题班会进一步筑牢了学生安全思想防线,树立了诚信底线意识。下一步,商学院将建立健全假期学生安全提醒机制,通过信息提醒、电话督导等方式随时关注学生安全,聚焦防溺水、防诈骗等重点领域,从严从深从实做好学生安全工作,切实筑牢学生安全防御屏障。 

文图:何寅庆

编辑:张  振

上一条:【喜讯】我校商学院院长陈志新获得第八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教师奖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宁职“杞里香杯”电子商务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