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凝“新”聚力,砥砺前行 商学院举办新学期教师教学试讲活动
2024-01-05 09:34 马杰 郭慧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商学院教育教学质量,高质量地完成新学期教学任务,2024年1月4日上午10点,我院在竞智楼B306教室开展了外聘专兼职教师试讲教学活动。活动由教学副院长马杰主持,6位教研室主任及10位校内校外试讲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各位教师结合授课专业的特点,在讲授过程中现场利用板书与PPT进行15分钟的课程教学演示活动。每位教师在讲授过程中思路清晰,表达流畅,举止大方,授课内容丰富充实,展现了其独有的教学风采。

在试讲结束后,学院领导及各教研室主任对试讲教师进行了专业点评,从教学内容到教学过程。最后马杰副院长结合高职教育教学改革的相关要求,对试讲教师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希望青年教师在今后的教学工作者中,多听其他优秀教师的授课,多关注行业企业发展动态,将课程思政、混合式教学等教学理念有机融入到教学中,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书育人能力。


                                                                      文:马杰 郭慧   图:郭慧

上一条:扬帆起航 行稳致远——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喜讯】我校商学院院长陈志新获得第八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教师奖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