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2024年“廉政警示教育周”系列活动--专题学习及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4-03-28 09:03 宋莹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历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关于印发《2024年“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商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开展专题学习及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

3月26日下午,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集中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会上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讲话精神程敏书记提出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法纪意识、规矩意识,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戒贪止欲、克己奉公,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涵养廉洁自律、求真务实、团结奋斗的时代新风。

随后全体教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下的沉沦》。该片记录和揭示了近年来自治区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

程敏书记总结发言,通过专题学习及警示片教育,全体教职工应当以人为镜、以案为戒,将加强廉洁自律修养作为人生的必修课,筑牢“高线不能松、底线不能破、红线不能碰”的思想防线,履职尽责、珍惜岗位,做建设风清气正环境的坚定维护者、有力执行者。

上一条:物流实训中心面向职业院校开展共享实训资源实训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实训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