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2024-03-28 13:36 何寅庆    (点击:)

为推动形成学习纪法的浓厚氛围,引导学院学工队伍和学生干部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商学院于3月25日在竞智楼A313召开“纪律教育建设年”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姣主持。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碧薇、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苏涛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姜碧薇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商学院2024“纪律教育建设年”的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间,商学院学工队伍聚精会神抓好纪律作风与学风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商学院学生工作要以“纪律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学院学工队伍和学生干部的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态度全面抓好纪律作风建设,为开创青年学生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此次活动要在学院学工队伍和学生党员中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在学生中以学习《学生手册》为重点,常态化开展纪律教育。要充分发挥学院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使纪律教育从思想上固本培元,引导学院学工队伍和学生增强纪律自觉。

 

 文:何寅庆

编辑:张  振

上一条:志在生民守初心 廉洁相伴助未来——商学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物流实训中心面向职业院校开展共享实训资源实训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