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会计电算化专业举办“职称考试延期后应试心态及应试策略”讲座
2016-08-12 13:30     (点击:)

3月29日下午,会计电算化专业就全国会计专业职称考试延期五个月的特殊情况,在B110教室举办了“职称考试延期后应试心态及应试策略”讲座,目的是帮助应试学生调整好学习心态,安排好复习进度。

本次讲座由会计电算化专业带头人王珏慧老师主讲,她从五个方面为同学们就本次延期进行了解析,一是延期的原因;二是延期的相关文件说明与解读;三是考试形式变成无纸化的利弊分析;四是如何以淡定的心态面对延期;五是如何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和复习进度。

通过讲座,同学们已经比较平静地接受延期这一事实,也准备重新调整复习进度,精神饱满地进入下一阶段的复习。同时,也体现出会计电算化专业能够紧跟行业动态,采取及时有效的办法来应对变化。

上一条:第十二周主要工作安排
下一条:不畏强手勇参赛 夺取佳绩展风姿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