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获批国家旅游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示范基地
2018-11-28 09:16     (点击:)

学院获批国家旅游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示范基地

2018/01/19 15:27:48 点击数(4) 来源:商学院

2018年根据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公布旅游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基地(高职)入选名单的通知》(旅办发[2018]2号)文件,全国范围内确定31所高职院校入选旅游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基地,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入选,是宁夏唯一一所入选的高职院校。

此次遴选面向具有良好校企合作基础的旅游类职业院校,遴选建设一批示范基地,支持入选院校与旅游企业深度合作、融合发展,联合开展人才培养、标准建设、课程开发、“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产学研创新平台建设等各类校企合作项目,在旅游职业教育改革校企合作方面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近年来,我校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积极主动与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现宁夏文化旅游厅)对接,获得政府、协会、行业、企业的支持,为校企深度融合形成有效的办学机制。2016年,旅游管理专业获批国家教育部创新创业行动计划骨干专业建设,此次旅游管理专业联合宁夏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宁夏光大旅行社成功入选国家旅游局旅游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基地,既是对学校创建优质校、服务地区经济等彰显办学特色的肯定,也是学校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的起点。今后,我校将继续致力于促进旅游职业教育与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的有效对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着力培养经济社会发展和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所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上一条:曹进军老师荣获自治区“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下一条:商学院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