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研工作>>物流管理>>正文
宁职-新百物流学院揭牌 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
2019-06-25 08:04     (点击:)

宁职-新百物流学院揭牌 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

 

2019年06月20日09:55  来源:       宁夏日报  
分享到:      
  

  6月18日,“宁职-新百物流学院”成立暨宁夏现代物流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校企合作、校校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校企双方签订了共建“宁职-新百物流学院”协议。

  共建宁职-新百物流学院,将充分发挥学校的办学、师资、人才等资源优势和企业生产实践优势,共同推进企业与学校的产学研合作。校企双方将共同确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培育和组建专兼职教师队伍,共同组织实践教学和实施考核评价,共同搭建人才、技术平台,互为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的基地,将校企直接点对点的松散合作提升为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联盟。(记者 张贺)

(责编:宽容、贾茹)

 

上一条:宁夏首个校企合建的物流学院挂牌成立
下一条:加强校企交流 共谋合作双赢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