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研工作>>物流管理>>正文
“全国物流管理1+X证书职业技能等级标准(中级)宣贯及师资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结业
2020-11-04 10:36     (点击:)

11月2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联合主办,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全国物流管理1+X证书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宣贯及师资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我校顺利结业,并举行了结业典礼暨颁奖仪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副主任、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主任李俊峰、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晓延、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李献智、江苏开放大学1+X核心导师盛鑫、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副院长陈志新参加此次结业仪式,仪式由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商学党总支书记黄文娟主持。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李晓延致辞。李校长向一直以来给予我校大力支持和指导的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各位参训教师能顺利结业表示祝贺!

会上,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主任李俊峰对学员们继续推动1+X证书制度提出期望。会议还进行了颁奖仪式,为在本次研修中表现突出的学员,颁发了最佳微课设计一、二、三等奖,最具潜力培训师奖以及最佳团队奖,最后北京中物联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颁发突出贡献奖。

这次培训时间安排紧凑,学习内容丰富多彩,课程设计针对性强,师资力量配备高,培训形式多样,方法灵活,互动性强。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各院校间的交流与学习,使参训教师们更加深入地了解1+X证书制度相关政策,进一步地理清思路、掌握方法,对促进各校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深入推进意义重大。

上一条:商学院向中房物业宁职院项目部赠旗仪式
下一条: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商学院庆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