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研工作>>会计>>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5级会计电算化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2017-12-06 20:03 文/图:魁妍/郝瑾洁    (点击:)

12月5日下午,商学院2015级会计电算化实习动员大会在现代物流公共实训中心召开。商学院院长周桂香,副院长程敏、陈志新,党总支副书记黄文娟出席大会。会议由陈志新副院长主持,商学院全体教师及2015级220名实习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陈志新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此次实习的前期准备工作,强调了实习对学生的意义以及实习要达到的目标。周桂香院长作动员讲话,她向 220名如期完成学业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认真践行实习职责,虚心向工人师傅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程敏副院长要求,顶岗实习是完成教学的重要环节,是获得知识、掌握技能的重要枢纽,同学们在外要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素质,勤奋钻研,努力维护学院的良好形象,提高学院的美誉。黄文娟副书记特别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纪律,文明礼貌,团结合作,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最后,陈志新副院长明确了实习的时间安排、实习的内容框架,介绍了实习学生的分组情况以及各组指导老师。会后,各个小组指导老师与指导学生就实习的一些具体事宜进行了沟通。

 专业顶岗实习旨在让学生了解行业特点,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工作岗位认识所学专业课程的知识体系。本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使同学们认清了就业形势、明确了目标方向,对就业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有了深刻的认识,为今后就业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基础。

                                                                                                                                  文/图:魁妍/郝瑾洁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2017-2018第一学期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校商学院代表队获2017年“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财会职业能力大赛(高职组)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