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研工作>>会计>>正文
【技能大赛系列报道】我校学生在2018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中获得第一名
2018-04-09 09:09     (点击:)

【技能大赛系列报道】我校学生在2018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中获得第一名

2018/3/30 21:35:36 点击数(312) 来源:商学院

3月28日,2018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赛项在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由商学院教师曹进军、布冰指导韩静、郭志英、封婷、问淑娟同学组成的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一等奖。

 

“会计技能”竞赛包括会计基本技能与职业素养技能竞赛和会计信息化技能竞赛两个环节,通过竞赛,检验和展示高职院校财会类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和学生会计岗位通用技术与职业能力,引领和促进高职院校财会类专业教学改革,激发和调动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财会类专业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动提升高职院校财经职业人才培养水平。

此次大赛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宁夏职业教育园区管理委员承办,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实施。在竞赛前期准备时,指导老师在会计专业学生中多次选拔,确定由韩静、郭志英、封婷、问淑娟四名同学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在曹进军和布冰老师精心指导下,进行了近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比赛当天,经过上午“会计基本技能与职业素养技能”竞赛和下午“会计信息化”竞赛两个环节各3个小时比赛,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发挥出色,获得第一名、一等奖。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会计专业“学分银行”项目研讨会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17-2018第一学期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