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研工作>>会计>>正文
商学院召开会计专业“学分银行”项目研讨会
2018-05-08 10:14     (点击:)

商学院召开会计专业“学分银行”项目研讨会

2018/5/7 10:55:58 点击数(87) 来源:商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会计专业“学分银行”项目建设,推进“学分银行”项目进程,确保项目工作顺利实施,5月3日下午,商学院召开会计专业“学分银行”项目小组推进会议。商学院班子成员及远程教育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会计专业“学分银行”项目进程及下一步具体工作安排进行讨论交流,明确落实项目的推进方向及工作规划。会计系主任曹进军老师建议项目组成员应结合国家开放大学的指导意见,围绕项目建设现有的成效及进程加快步伐,积极推动项目的实施。商学院副院长陈志新分享了参加“物流专业学分银行建设会议” 的与会精神和经验,并就会计专业“学分银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商学院副院长程敏总结概括了近期工作进度并要求小组成员进一步完善现有工作,做好与合作院校的对接工作。

讨论结束后,商学院院长周桂香强调,“学分银行” 项目将于年底进行验收,验收小组与项目小组应高度重视、通力合作,提升工作效率,全力推进验收工作。在确保项目顺利通过国家开放大学验收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各部门对项目建设经验的总结推广,提升我校项目的执行能力。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技能大赛系列报道】我校学生在2018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中获得第一名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