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研工作>>会计>>正文
商学院开展职业教育宣传系列活动——走进金融企业,共话金融生活
2019-05-17 15:41 郝瑾洁    (点击:)

516日下午,在商学院组织开展的“职业教育宣传系列活动”里,我院金融理财协会积极组织师生20余人走出校园,来到南京证券银川分公司进行参观学习,了解相关的业务知识,提前熟悉企业情况和工作环境,为实习就业做好准备。

南京证券销售部门王波经理带领协会成员参观公司的工作环境,并依次介绍公司的各工作部门和主要业务。在随后的学习中,王经理以中国多层次的市场体系为切入点,结合最新数据向师生们介绍中国企业上市情况、上市条件及其意义,揭开了同学心目中企业上市的神秘面纱。又详细介绍了期货、股票、金融衍生品等相关知识,解答了同学们专业上的“疑难杂症”。俞家豪同学作为代表与王经理交流,探讨金融专业课程学习与实践结合的具体方法。

通过此次参观,让协会的同学们对企业、单位的运行、人才诉求、就业与发展前景有了全新的认识,自我定位也更为明确,对自己走入社会及就业选择有很大帮助。

 

上一条:加强校企交流 共谋合作双赢
下一条:2018年校级会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