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研工作>>会计>>正文
商学院获第四届高校“企业资源计划模拟经营大赛”第一名
2019-05-27 09:51     (点击:)

525日,由教育厅举办的第四届全区高校大学生“企业资源计划模拟经营大赛”在宁夏理工学院落下帷幕,全区共有22支团队参赛。我校商学院两支代表队经过不懈努力,排名高职组第一名和第二名,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的优异成绩,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指导教师郭珊珊、董博雅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全区高校大学生“企业资源计划模拟经营大赛”旨在激励高校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高层次应用型、实用型商科优秀人才。大赛进行4年虚拟年度的创业经营决策。参赛团队通过模拟经营一家研究、开发、生产、批发及零售的创业型公司,和其他参赛队伍企业展开激烈的市场竞争。我校参赛学生积极备赛,表现突出,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品质。比赛中,他们不惧压力、沉着冷静,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知识水平与精神风貌。




 

上一条:商学院各学生社团组织召开换届工作
下一条:加强校企交流 共谋合作双赢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