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研工作>>会计>>正文
商学院各学生社团组织召开换届工作
2019-05-27 10:00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社团管理,加强社团建设,推动社团文化更好地发展。52224日,商学院暖阳义工协会、白杨物流协会、市场营销协会、ACC动漫社分别组织召开了社团换届表彰大会。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及社团负责老师出席会议。校社联成员代表、各学生社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社团负责人对全体成员进行工作总结汇报,他们分别从组织建设、日常工作、特色活动、经验与展望等多方面进行了详实的汇报,社团指导教师对社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建议,对下一步的目标提出具体要求。新一届的成员也表示:将继续秉承优良作风,专心办好社团,服务好身边的同学、做好银川市乃至全省的学生社团工作。

商学院10个学生社团,类型涵盖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技能培养、志愿公益服务、艺术特长展示,现有成员300余人,配备指导教师6名。近年来,学生社团已经成为商学院学生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知识、技能、能力塑造和思想道德素质培养的重要平台。此次换届大会保障了商学院学生社团发展的连续性,培养了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社团干部,为更好弘扬五四“诚实、进步、积极、自由、平等、创造、和平、真善美、相爱互助的”优秀精神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2020届管理类专业校园实习招聘会
下一条:商学院获第四届高校“企业资源计划模拟经营大赛”第一名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