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研工作>>会计>>正文
拨穗正冠 圆梦起航——商学院“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2020-07-03 09:02 宋莹    (点击:)

72日上午,由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资助的商学院2017级会计班结业仪式在竞智楼A109多功能厅顺利举办。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苏晓军、校宣传部部长陈灿、学工部副部长陈岩、基金会负责人代表、商学院相关领导以及受资助毕业生代表出席活动。




结业典礼上副校长苏晓军向基金会负责人赠送牌匾及纪念品,并在致辞中代表学校感谢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款60万元资助我校40名会计专业的家庭贫困学子完成三年的学业,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是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民心的善举义举,又是一件实施以人为本、建设和谐社会的好事实事。给困难家庭子女一个发展的支点,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的温暖,鼓起希望的风帆。




远在广州的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荣誉理事周韶民先生通过直播方式线上参加了本次结业仪式,他对40名即将踏入人生新阶段的学子给予寄语:希望他们能学以致用,在担当起家庭责任的同时,不忘心系社会,担当起社会的责任,真正成为“思利及人”的践行者与传播者,成为弘扬社会“正能量”的一份子。



受资助的学子们之间经常有着一个很相似的话题,那就是时刻准备通过自己的力量,帮助他人、建设家乡、回馈社会。同学们都有一颗感恩的心,将涓涓关爱化为奋发进取的不竭动力,工作后努力奋斗,树立远大抱负,坚定理想信念,立志为民族争光、为祖国争光、为家乡争光,这应该是助学圆梦班最大的成功之处。




 

上一条: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商学院庆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对标双高建设,推动专业发展---商学院开展专业发展与专业群建设调研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