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研工作>>会计>>正文
为会计杨帆,为梦想起航丨会计协会招新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2020-10-28 14:51 会计协会    (点击:)

金秋送爽,承载着同学们激情和梦想的新学期开始了。2020年10月26日在会计协会会长和各位部长带领下,商学院会计协会纳新工作正式开始。本次招新工作面向商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期待新同学们充分发挥个人特长,丰富会计协会力量。

会计协会招新面试工作历时两天,最终圆满完成。相信新鲜血液的注入,会给会计协会带来新的活力,以期为新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希望会计协会的新成员们能给会计协会带来更好的未来。

上一条:我校“1+X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通过率达100%
下一条:商学院组织“业财一体--财务决策平台”培训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