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研工作>>会计>>正文
我校“1+X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通过率达100%
2020-12-09 08:35 曹进军    (点击:)

近日,“1+X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统一考试圆满结束。我校商学院参加考证的30名会计专业考生顺利通过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中级)考试,通过率达100%,平均分89.78。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稳步推进我校1+X证书试点工作,商学院组织2018级会计专业30名学生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校内考证培训,会计教研室郝海霞老师利用晚上和周末时间对学生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使学生掌握了财务业务融合的专业技能,提高了会计岗位信息化实操应用能力。经过12月5日“1+X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统一考试,本次培训的30名学生全部达到合格标准,考证通过率达100%,平均分89.78,在宁夏地区参加考试的同类院校中,平均分名列第一。

本次考试全国统一命题、采用机考方式,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系统技术支持服务。“1+X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不仅提高了学生专业技能,为毕业班学生的就业添砖加瓦,而且进一步促进了教师的发展和专业教学改革,达到了以考促教、以考促学、以考促改、以考促建的目的。

上一条:为会计杨帆,为梦想起航--会计协会举办“金管家“杯会计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下一条:为会计杨帆,为梦想起航丨会计协会招新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